媒體作品展呈現新創意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於6月21日至7月4日舉辦「Playful Media 2017」數碼媒體作品展,展出由學生設計及製作的精彩創意作品。
 
是次展覽展出40件學生作品,呈現獨特的創新意念。作品類型包括動畫、遊戲、裝置、攝影及圖像。有的作品富香港特色,結合新科技與本土文化,如打小人和舞獅;有的則探索人與自然的關係、社會議題、親情等,涵蓋題材廣泛。
 
開幕典禮於6月22日舉行,主禮嘉賓是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創意媒體學院院長艾朗宏教授、創意媒體榮譽理學士課程主任嚴振鵬先生、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主席彭子傑先生。 
 
今年「Playful Media」數碼媒體作品展踏入第11屆,同時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活動之一。展覽以「雞與蛋」為主題,因為創作猶如「先有雞還是蛋」的問題,循環往復,啟發創意媒體學院的學生設計出新作品。
 
展覽由創意媒體榮譽理學士興趣小組(SIG)籌辦,旨在提供園地給學生將所學知識和技能付諸實踐,並向公眾展示作品。
 
展覽詳情
日期:6月21日至7月4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7月4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地點:九龍塘達康路18號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L3展覽廳
免費入場
 
欲知詳情,請瀏覽www.playfulmedia.hk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馮美玲(電話:3442 6808或6183 0853)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