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入學資訊日展示城大特有「重探索求創新課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於10月14日舉行本科入學資訊日,讓中學生及家長親臨校園,了解其獲獎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先進的教學與研究設施,以及體驗充滿活力的校園。
 
城大首創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結合教學與研究,讓學生在學習中進行原創探索。「重探索求創新課程」教學團隊最近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頒發2017年傑出團隊教學獎。
 
本科入學資訊日將展示城大學生的創新研發項目及畢業生創立的公司,讓參觀人士了解「重探索求創新課程」的精髓:學生如何把學習期間探索的意念轉化為實際產品,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
 
此外,有意入讀的學生可得到城大的最新發展及課程資訊。今年資訊日的主題為「專業 創新 胸懷全球」,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創意媒體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和法律學院將籌辦一系列展覽攤位、互動工作坊與學生表演。
 
當日大學安排入學講座及課程簡介會,讓學生有機會了解入學要求、面試技巧、個別課程特色及就業前景等資訊。
 
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的攤位設有犬隻急救訓練模型(「急救Jerry」)及犬隻骨架,讓有與趣修讀的學生親身體驗動物醫學教育。
 
創意媒體學院將展出學生製作的優秀錄像及動畫作品。大學亦安排導賞團,讓訪客參觀多個教學中心及設施,包括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的製作室、英語中心和學生宿舍。
 
本科入學資訊日詳情請瀏覽www.cityu.edu.hk/infoday
 
新聞界查詢
城大傳訊及公關處羅翠欣(電話:3442 6819 或 9773 7664)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