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長率隊 與新竹交通大學作體育交流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率領逾50名師生,於12月28日到訪新竹交通大學進行體育交流,包括以慢速壘球切磋球技。是次體育交流深化兩校友誼,進一步鞏固雙方協作。

城大與交通大學為姐妹學校,2006年起在學術和研究領域展開合作,並簽訂學術交流備忘錄及學生交流協議。兩校於2017年首度舉辦體育互訪活動,師生代表隊先後到訪對方學校,參與連串體育競技項目。 

今年城大隊伍再赴交通大學,參與籃球、排球、乒乓球和壘球競技項目,當中郭校長率領教職員參與慢壘活動。

郭校長自1993年出任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工業工程系主任時開始打壘球,他指擊球員須專注迎接變化而至的壘球:「所以賽前要努力練習,那麼在賽場上,無論壘球從甚麼角度打過來,你都能準備好以漂亮的一棒迎擊。」他藉此鼓勵學生要把握學習機會,好好裝備自己,以助將來發展。

城大學務長郭致偉博士指,校方致力推動各種交流計劃,讓學生走出舒適區,體會文化差異和擴闊眼界。

編輯注意:

新聞界查詢:
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蔡瑤(電話:3442 6806或9166 6522)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