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樹產業捐贈香港城市大學200萬港元成立獎學金

 

-    豐樹產業首次在海外大學設立留本基金,以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高等教育

香港,2019年7月19日 – 豐樹產業私人有限公司(豐樹)向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捐贈200萬港元,成立豐樹留本基金。該基金將支持城大設立「豐樹獎學金」與「豐樹交流獎學金」兩個計劃,以表彰學業優秀的城大學生,及支持合資格的學生參與交流活動。

這是豐樹自2015年9月成立豐樹學術成就計劃以來,首次向海外大學捐贈。該計劃通過贊助書籍獎,以嘉獎與豐樹業務相關領域的學生學術成就。

豐樹集團總裁邱運康先生表示:「香港是豐樹在亞洲的一個重要市場,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回饋香港社會。城大位於九龍塘,毗鄰又一城這個豐樹產業在香港特區的地標物業,我們很高興與城大共同開展這計劃。我們希望這兩項獎學金,尤其『豐樹交流獎學金』,能夠鼓勵學生拓闊眼界。」

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對豐樹的慷慨捐款致以由衷感謝。他說:「這項捐款將為資助學業成績優異的學生提供重要資源,亦對參與海外交流活動的學生提供有力的財政支持。」

捐贈儀式於7月18日在城大舉行,出席嘉賓包括豐樹集團副總裁蔡兆才先生、豐樹集團首席企業官温廣榮先生、又一城租賃管理與租務關係主管李月圓女士、李教授和城大發展處處長郭文傑先生

自2020學年開始,城大每年將頒授最多八個獎學金,其中四個給予參加城大學生交流計劃的學生,另外四個頒發給學業成績優秀的學生,並會優先頒予有經濟需要的學生。

- 完 - 

關於豐樹產業
豐樹產業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多元化地產開發、投資、資本和物業管理公司,其總部位於新加坡。豐樹的戰略重點是投資具有良好增長潛力的市場和房地產板塊。結合了其關鍵優勢,集團已成功地建立起一系列屢獲大獎的房產項目,並通過不同種類的房地產業務創造出持續豐厚的回報。

目前,集團管理著四隻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產投資信託(REITs)和六隻房地產私募基金,在亞太、歐洲、英國以及美國等市場擁有著多樣化的投資資產組合。

截至2019年3月31日, 豐樹的自有及託管總資產為557億新元,涵蓋辦公樓、綜合體、零售、物流、工業、住宅及住宿物業。

豐樹的資產遍佈全球12大市場,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亞、中國、歐洲、香港特別行政區、印度、日本、馬來西亞、韓國、英國、美國和越南。集團也在這些國家設有辦事處,以便協助豐樹在全球範圍內的業務開展。

更多資訊,敬請登錄 www.mapletree.com.cn 。

關於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是一所充滿活力及發展迅速的大學。城大致力從事專業教育及研究,培養畢業生具備應對日新月異的全球化社會之能力。城大獨特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將探索和創新結合科學、工程、商業、創意媒體、數據科學、法律、人文社會科學、能源及環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的專業課程。有關城大的更多資料,請瀏覽www.cityu.edu.hk。

豐樹產業
李慧君
經理 , 企業通訊 
電話: (65) 6659 3669
電郵: Eileen.Lee@mapletree.com.sg 

石禮平副經理 , 企業通訊 
電話: (65) 6377 6376
電郵: Dorothy.Siok@mapletree.com.sg

香港城市大學
黃慧婷
傳訊及公關處
電話:(852) 3442 6819
電郵:donna.wong@cityu.edu.hk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