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歡迎新生入學

劉靜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上週舉辦不同的迎新活動,熱烈歡迎新生入學。
大學8月26至27日為新入學的本科學生舉辦了迎新典禮。典禮由一段展示城大過去30年發展和成就的影片開始,片段亦展示了城大的校園生活和學生活動。
校長郭位教授在典禮上歡迎新生加入城大的大家庭,他向新生介紹城大,著重指出其學生和教員的國際背景,以及城大對不同意見和想法的開放態度。
他鼓勵學生對周遭環境保持好奇,並進行研究以提高人們的生活水平。他亦強調團隊精神,希望學生多結交朋友,與其他同學密切合作。
郭教授說:「我們希望你們能回饋社會。社會一直都在支持你們,而且你們今天所做的將會在你未來的職業生涯留下印記。」
學生會署理外務副會長丁嘉祺在典禮上帶領新生宣誓,承諾竭盡所能當好學生,開展探索創新之旅。
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向新生簡介城大特色,鼓勵他們勇於表現自我,相信自己和發掘更多創意。
此外,城大在8月30日亦為入讀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的新生舉辦了迎新活動,有近千名新生出席。
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兼研究生院院長呂堅教授致歡迎辭,強調城大在全球及亞洲的大學排名顯著上升。他還祝賀所有新生,歡迎他們加入城大的大家庭。
歡迎新研究生的迎新儀式將於9月17日舉行。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