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捐贈意願

改變未來,立即捐助!

城大歷年來闊步向前,發展迅速,實在有賴校友、捐贈者及合作夥伴對我們的信心和認同。全賴大家的支持,大學得以提供專業教育,鼓勵學生發揮潛能,裝備自己,迎接挑戰。你的支持又為我們帶來更多資源,讓城大發展成為全球一流的學府。衷心感謝你的捐贈,我們將很快與你聯絡。

我是
我想支持城大的

我的聯絡資料

我偏好的聯絡方式
我偏好的聯絡日子
偏好的聯絡時間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上述資料將予保密,並只供香港城市大學作有關籌款及活動推廣的行政及聯絡之用。

  • 如你是城大現有學生、教職員及/或校友,請按此查看/更改是否同意城大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
  • 如你不是城大現有學生、教職員及/或校友,請瀏覽 https://www.cityu.edu.hk/do/pics.pdf 以了解城大發展處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詳請。如不擬接收大學的推廣資訊,請於下列空格內加 ✓。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請先完成CAPTCHA驗證,方能提交查詢。

對不起,請按照錯誤字段下方的說明操作提供信息。

閣下提交的資料將會被保密。資料只會被用於為閣下提供更合適的資料以及改善本網站之用;而已完成上述目的之資料將會被刪除。城大絕不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