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教育廳代表團訪問城大

張皓詩

 

CityUHK’s senior leadership team, including President Boey (centre), receive a delegation led by Mr Zhu Jianhua (third from left).
梅校長(中)與管理層成員接待由朱副廳長(左三)率領的代表團。

 

廣東省教育廳代表團於3月6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雙方進行座談,了解並加強兩地在高等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

代表團由廣東省教育廳副廳長朱建華先生率領,獲城大高層管理人員熱烈歡迎,包括校長梅彥昌教授、副校長(內地策略)魯春教授、協理副校長(內地策略)李娟教授及校長辦公室主任孫靜麗女士

President Boey (right) presents a souvenir to Mr Zhu Jianhua.
梅校長(右)向朱副廳長致送紀念品。

 

廣東省教育廳代表團成員包括:師資管理處處長李霞女士、交流合作處(港澳台事務辦公室)處長(主任)李金俊先生等。

梅校長感謝代表團到訪,魯教授隨後向代表團介紹城大在學術和創科上的成就,以及最新發展項目,包括城大創新學院、HK Tech 300計劃、將在年內成立的數碼醫學研究院和城大(東莞)項目。魯教授感謝廣東省教育廳對城大(東莞)的支持,表示城大(東莞)將以推動創新教育為定位,培育創科人才。

朱副廳長讚賞城大在科研創新的成就,尤其在創新創業方面突出的優勢。他續指,不少香港的高等教育院校近年在廣東省興辦校區和研究院,反映粵港兩地在教育上的交流合作愈趨緊密。他期望城大(東莞)成為內地和海外人才的橋樑,推動跨領域學習。雙方在會議上就兩地高等教育發展和人才培育作進一步交流,成果豐碩。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