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

林月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學術樓(二)命名為「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以表彰李達三博士及夫人葉耀珍女士對城大的支持和慷慨捐助。
 
出席4月28日命名午宴的嘉賓包括:李博士及其親友、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胡主席及郭教授代表大學感謝李博士對城大及動物醫學院發展的貢獻。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的地下設置了牌匾,以誌這項別具意義的大樓命名。
 
李博士是成功的企業家及備受尊崇的慈善家,對服務社會不遺餘力,尤其熱心於教育事業。
 
李博士伉儷2015年3月捐贈一億港元予城大,成立「李達三葉耀珍動物醫學發展基金」,支持動物醫學院的長遠發展。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