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el sicence week

學術講座

傑出學者的平台

為推廣學術交流及激發知識上的追尋,城大會邀請世界著名學者、本地卓越精英及社會賢達,為校內師生及社會大眾就多個不同議題發表演講。

與此同時,校長講座系列則為城大學者提供平台,讓他們與城大師生討論各種學術研究議題。

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

此講座系列是為城大學者提供的平台,讓他們與城大師生討論各個範疇的學術研究議題。

CityU

大學傑出講座系列

此講座系列為城大師生提供機會,讓他們與傑出學者會面,聆聽對方介紹新意念,並進行學術交流。

Prof Serge Haroche

香港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及活動

香港高等研究院為世界各地科學界最優秀的學者,舉辦傑出講座、會議、研討會及工作坊,讓研究員、年輕學者和學生有機會與本地、區內及國際學術界進行交流。香港高等研究院舉辦的學術活動為科學、工程學及科技的領域,貢獻基礎知識及創新意念。

France

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

此講座系列是城大主辦的高規格講座,獲法國科學院、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以及 The Légion d’Honneur Club Hong Kong Chapter 的支持,以促進國際學術界合作,進行互相得益的意見交流,並且創造新知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