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dimensional campus experience

多面體校園體驗

只工作而沒休息,對任何人都不好。

城大提供大量學習以外的休閒活動,讓你選擇參與我們不同的多元文化活動、加入我們許多學生屬會的任何其中一個,或是參加各種體育活動以消耗過剩的精力,均無任歡迎。

International Campus

國際校園

城大學生組織內有80多類不同國籍的學生,為我們的校園更添活力和多元文化。城大安排各類活動項目,協助新生融入校園,認識新朋友,確保不論你來自何方,均對城大校園有如在家的親切感覺。

Physical Education and Sports

體育及運動

城大校園有多種體育設施和體育課程,讓學生學習運動技巧,加強他們終身運動。此外,我們有超過15支運動隊參加院際比賽,歡迎所有學生加入。

Multi-Dimensional Campus : SLTP, SU, ISoc, etc.

Learning through Serving

服務學習計劃

僕人領袖計劃提供平台,讓學生培養積極正面的態度及服務他人的精神。參與計劃的學生學習僕人領袖的主要原則,也就是美國僕人領袖發起人 Robert Greenleaf 所說的:在日常生活中「以他人為先」。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tudents’ Union (SU)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

城大學生會屬下有60多個屬會。加入屬會,可讓你輕鬆融入校園,認識有相同興趣的朋友。所有就讀全日制本科課程的學生均可加入學生會。

Student Groups and Societies

學生組織

大學有超過80個學生組織和學會歡迎你加入!提供多類型的活動,包括體育、音樂、辯論和宗教等。

International Society (ISoc)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國際學會

國際學會是學生會的屬會,為非本地生群組服務,舉辦多種活動以促進文化共融及國際化。

City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Association (CUPA)

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生會

修課式及研究式的研究生均可加入研究生會。學會旨在推廣研究生的興趣,為此舉辦各種學術及文化活動。

Volunteer Services

義工服務

想得到改變生命的體驗?城大為所有學生提供大量機會,讓你可為香港及海外資源匱乏的地區當義工。

Cultural and Arts

文化藝術

校園經常舉辦各類世界級的文化藝術活動,包括音樂會、舞蹈表演、藝術展覽和文化藝術節,讓你樂在其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