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評為「精英心儀院校」 城大獲頒獎項

 

(左起)副校長室(研究及科技)知識管理分析處研究員陳瑞華博士、知識管理分析處處長唐寧博士,及傳訊及公關經理莊雪蓮女士於城大展覽攤位前展示QS獎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榮獲「QS亞太區專業教育領袖會議」頒發QS超五星獎項,成為香港首家獲得這項殊榮的大學。
 
上述獎項表彰城大是全球最優秀學生和教學人員的心儀院校,讚揚城大研究傑出、教學優質、為學生提供全球化體驗,以及培育學生的才能。 
 
QS的會議於11月在吉隆坡布城舉行,來自全球各地60多家大學的600多位代表出席。
 
城大獲頒超五星獎項,因為城大在各項評核準則中均獲得五星級佳績。準則包括研究、教學、國際化、設施、創新、就業能力、包容以及社會科學與管理。
 
根據QS公佈的2016年大學排名榜,城大現於全球排名第55位、亞洲居第7位,而在建校未滿50年的全球最佳大學排名榜中則位列第四。事實上,根據最新的QS亞洲大學排名榜,城大現於香港排行第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