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會──2018年第四季度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

 

本校誠邀 貴報/刊/台派員採訪以下活動:

新聞發佈會──2018年第四季度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
日期: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時間:            上午9時30分
地點:            北京市豐台區花鄉張家路口121號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博遠樓第三報告廳

2018年第四季度「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結果將於1月9日(星期三)在北京發佈,歡迎各傳媒駐京代表出席。

「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每季分析和比較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四地市民的意見,了解他們對當地經濟發展、就業狀況、物價狀況、生活(消費)狀況、購買房屋及投資股票六大範疇的消費信心。

調查由四地共四家大學共同進行,香港城市大學負責香港區的研究。

新聞界查詢:
城大管理科學系副系主任及副教授、統計諮詢中心主任曹國輝博士(電話:+852 3442 8568或+852 9020 9996)
城大管理科學系統計諮詢中心研究助理曹奕然女士(電話:+852 3442 8657或+852 6350 2904)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