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創未來X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

 

本校誠邀 貴報/刊/台派員採訪以下活動: 

活動:      城.創未來X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
日期︰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9時30分
地點︰     城大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三樓李宗德講堂
備註:     請傳媒朋友於上午9時10分前抵達城大連接又一城隧道入口保安處。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舉辦「城.創未來X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活動,向約200名參與「共創明『TEEN』計劃」的中學生介紹城大多元化的本科課程和校園生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JP、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創辦人兼城大顧問委員會成員余皓媛女士,MH,以及城大首席及常務副校長李振聲教授將出席活動並致辭。 

城大致力加強與社區的聯繫、互動和協作,為大學和社區帶來積極影響,從而促進整體福祉。
 
這項與城大使命相符的活動,由城大和「共創明『TEEN』校友會」合辦,並由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贊助。中學生透過參加此活動,認識大學生活及其所提供的機會,以助他們發揮潛能並為自己創造未來。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數據研究處張皓詩(電話︰3442 5221或6408 7411)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